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7-17 】

2023年7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813会议室召开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3】20号)(以下简称《通知》)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及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校长根据学校暑期统一工作安排,从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大赛、教材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对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围绕《通知》规定的11大重点任务,对拟定的实施方案框架和相关分工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周校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实施方案的编写工作,要把方案编制与国家相关政策文件、与学校十四五规划、与双高建设任务、与高质量考核要求相结合,重点任务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可行、成果具体,有明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高质量完成实施方案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