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特殊采购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特殊采购的说明

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在部分省级预算单位试行网上商城采购的通知》(苏财购[2015]29号)要求,学院自201641日起已实行政府网上商城采购流程。针对近期学校审计中发现的政府网上商城采购特殊采购不规范问题,现就特殊采购相关要求作如下说明:

一、特殊采购界定

特殊采购是指拟采购的商品在《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目录(试行)》(见附件一)之中,但因特殊原因未在政府网上商城实施采购的行为。

二、特殊采购流程

采购单位准备进行特殊采购时,先填写《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政府网上商城采购特殊采购审批表》(见附件二),填写相关信息后,按照审核流程由相关负责人签字审批。

特殊采购审核流程参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报销规定(修订)》中规定的经费支出审核流程执行。需经经办人、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经费管理部门负责人(2万元以内)、分管副校长(2万元以上10万元以内)、校长(10万元以上)签字。

三、其他说明

1.审批完整的《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政府网上商城采购特殊采购审批表》是财务报销的重要原始凭证之一。

2.采购金额在招标限额以上的按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修订)》执行,不在特殊采购界定范围内。

 

                                                          计划财务处

                                                          2023119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