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召开检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会议

11月25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并对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进行了闭卷测试。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高卫群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节选“加强党的建设”。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自信和底气。

随后,支部委员叶琦副主任给大家一题一题分析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点。接着,支部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对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进行了闭卷检测。最后,经过阅卷,大部分党员教师掌握了主题教育的基本内容。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15:3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素质教育中心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