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苏州市相城区冯梦龙纪念馆和望亭历史文化街区。

在冯梦龙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故居、书院、展厅等多个场馆,远在寿宁的讲解员通过实景互动屏给大家讲述了冯梦龙修建戴清亭和东坝的故事。冯梦龙的读书场景、文学成就、为官生涯、吴地渊源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冯梦龙的人生轨迹和廉政勤政、亲民爱民事迹。一次参观,一堂党课,党员们表示要学习冯梦龙“为民、务实、勤廉”的高尚品格,带“好”头,走“好”路,用务实担当传递廉洁自律的正能量。

望亭历史文化街区展示了历史文化、工业文化、现代农业文化以及市民休闲文化,复原了望运阁、千年望亭、望亭驿等建筑,充分发掘望亭历史文化底蕴,致力打造成为望亭历史文化集中展示窗口、望亭非遗文化活动中心、望亭文化旅游第一站。特别是用现代传媒技术展示望亭古镇的变迁,耳目一新,精彩纷呈,大家真切地体会到“三农”的巨变,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奋斗,牢记使命立新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双高”院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9:3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机关第一党支部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