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6日, 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以《聚焦立德树人 弘扬苏农精神 全力推动特高校建设》为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参加党课活动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学院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工会、审计处的党员同志。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谷升同志到会指导。

尹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和前期调研成果,阐述了初心为什么、使命干什么;差距是什么、落实做什么;重点针对目前我院青年学生思想文化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围绕如何推进整改、细化落实、提质增效,交流了个人的思考和改进举措。

他强调学生思想文化工作者应当锻炼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这“四力”,应当锤炼涵养“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这“六种素养”,秉承、弘扬苏农精神,用实际行动推进特高校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职业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开创学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所有与会同志对本次专题党课作了测评。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4:2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